果茶不另外加糖

我爱你是馈赠是缘还是瘾,这世界钻研玫瑰未够深。

[Capper] 荒漠孤魂

白瑞德荒漠孤魂也叫做荒漠玫瑰,香味很温柔,适合春夏穿裙子,淡淡的花香,有点像小雏菊。和无人区玫瑰是一个系列的。

父母离异试图隐藏伤口的女DJ x 双向情感障碍盆

不算互相救赎 但是算是知己 有一样的痛苦经历

故事纯属虚构 女主ooc来自我自己的经历 盆在这可能有点过于ooc了 抱歉

故事雷同不好意思 ooc雷同你抄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“你好,我叫秦思妤Bianca,来面试dj的。”

“你好,请坐,你送过来的简历我们看了,以前是干编剧的?怎么想起来做dj?”

“啊,我大学学的是戏文,但是卖剧本这种不是很稳定,我想找个签合同,然后稳定一点的工作。”

“哦,那你有什么经验吗?”

“我没什么经验,但是我平常会自己remix一些歌,我录的作品还有写的都和简历一起发了。”

秦思妤一直紧张地抠手,紧紧咬着下唇,看着对面经纪人姐姐,经纪人姐姐看出来她的紧张,戳了戳坐在旁边看电脑的男孩子,示意他说话。

“哦,你好,我是Capper张砚拙,你的remix我听了,一般人都会选《Gen Z Group》你怎么会选《衔尾蛇》来remix?”

“因为《衔尾蛇》写的是你的经历,然后我也有一样的一些感触,我就把我自己的感触加了加改了改。”

“我挺喜欢的,那你自己的那首,为什么这么起名字?你有没有一些理念啊什么的?”

“和我的自身经历有关吧,我加入了哭声以及交响乐和hiphop的对冲,是想表达我和我母亲之间的冲突,她总是希望我做一个儒雅的小家碧玉,但是我本人更喜欢hiphop的风格。”

“很有自己的想法 真棒 亚侬姐 就她了”

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签了合同,秦思妤和经纪人姐姐握了握手,又和Capper握了握手,突然Capper吸了吸鼻子,问她“你喷的香水是什么?很好闻啊”秦思妤笑笑“荒漠孤魂”


02.

秦思妤上岗的第一场演出距离签合同过了三个月,那天凌晨三点她做了一场梦,梦里妈妈爸爸和弟弟走在前面,她像往常一样走在后面,却发现自己怎么都追不上他们。突然的惊醒让秦思妤再也睡不着了,我穿好衣服,下楼去便利店买烟和酒,却在回来的路上碰到了张砚拙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她不解地问张砚拙。

“刚写完歌,睡不着觉下来逛逛。”张砚拙看着他手里的烟酒,皱了皱眉头,“失眠了?”

秦思妤笑了笑“做噩梦惊醒了”,她晃了晃手里的袋子,“要一起吗?”

张砚拙点点头,接过了手里的袋子。

回到秦思妤的房间,里面有很淡识别度却很高的香味,张砚拙问道“也是荒野孤魂?”

秦思妤正在从袋子外面拿酒,“对,我对香水很挑,所以干脆常用的就带这个了。”说着开了一罐啤酒递给张砚拙。

戏剧性地,秦思妤的手机亮了起来,上面还放着晚上十点妈妈给她发的消息,她无奈地摇摇头,抬头“老板,介意我向你吐吐苦水吗?我实在找不到人说了,我潜意识觉得你应该能听懂。”

张砚拙怔了一下,秦思妤见状赶紧说“没事没事,不想听也不强迫你哈哈哈。”

张砚拙缓缓开口“说吧,我听着。”

秦思妤瞬间表情严肃了起来讲着自己的经历

“七岁那年,我爸妈离了婚,我很支持我妈,因为我亲爸确实是个人//渣,可是再婚了以后,我妈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她开始看不起我们之前一起看的肥皂剧,看不起我追星,觉得我应该做一个性格温婉的人,我和她不止一次地吵,吵到高一我叛逆期都过了,也就懒得说了。这件事给我留下太大的伤害了,从初二我开始自//残,我祈求他们带我去看心理医生,但最后也不了了之。上了大学,我终于离开那个地方了,我去看了医生,被确诊为中度抑郁和躁郁症。我开始找不到活着的方向,好像一切都不重要,没人爱我没人关心我,妈妈和后爸的经历都在我那个同母异父的弟弟身上。”说到这秦思妤的鼻子早就酸了,眼泪夺眶而出,“我经常失眠,也试图通过恋爱来麻痹自己,但是老天爷都不眷顾我呢,谈了三任还都是学生时代,没一个靠谱的。”

张砚拙轻轻地拍着她“我粉丝都知道,我有双向情感障碍,小时候的我又混又皮,我妈因为这件事愁的不行,我经常和她吵架了所以十几岁就去参加underground的比赛了。”

秦思妤抬头开着眼前这个她认识了才三个月的男孩,她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亲切感在心里。

男孩的声音再次响起“其实从你的音乐里我能听到那种挣扎和痛苦,我理解的,所以你以后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都可以找我聊天,别人不懂你,我懂,我明白。”听到这,秦思妤的眼泪止不住地流,轻声哭了起来。张砚拙看着正在哭的她,心中泛起了心疼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